Irisvia_Noir

Nothing...
but ego

【(伪)克苏鲁系】眼球

非正统克苏鲁的个人小脑洞,可能会含有令人不适的描写。

1月23日 阴
我吐出了一只眼球。

可能是因为昨天吃的那听罐头变质了,胃部从昨晚开始就充满着诡异的饱胀感,毕竟对于一个还算健康的成年男人来说,一听小小的鲱鱼罐头根本就不够塞牙缝的。而吃完后过了一晚还能一直腹胀打嗝就不太正常了。我在不算短的人生中第一次体会到连喝水都想吐的感觉,在此之前的记忆里,这个词一直是在离异的妻子向我抱怨怀孕期间我对她的疏于照顾时才会出现。于是在忍受了一整晚的呕意后,今早我终于对着一盘色泽暗淡(毕竟它已经在冰箱里放了三天,没坏就已经是感谢上帝了)的凯撒沙拉吐出了第一口胃液。被胃酸刺痛的食道无力阻止接下来的奔涌,努力无视掉呼吸道中源于自己身体的奇异酸味,我挣扎着从鼻腔外吸取着还算清新的空气,双腿已经自动迈向了卫生间。可惜过于旺盛的呕意阻碍了我前进的步伐,于是我就以一种十分滑稽的姿态跪倒在了餐桌旁。

还没等我赞美一下该死的单身汉生活,胃里积攒了不知多久的液体就迫不及待地从它们能出来的任何一个出口中奔涌而出。一时间人体内自然产生的酸臭味占据了整个空间,我就以那副姿势跪在自己的呕吐物里,像是在跪拜着什么恶心的病菌生物的聚首一样主动地为它们增添更多的同伴。呕吐一直没有停止,我敢发誓那是我这辈子最严重的一次呕吐,这个念头在我看到了自己的胆汁后得到了确认。于是我见识了胃液胆汁血液肉块等一系列不知名的东西,当最后这只奇怪的眼球从我的嘴里掉出来后,我只觉得解脱,因为胃不再胀痛了。请放心,我还没疯,起码现在还没,因为我起码记得清扫干净了那一堆东西。那只眼球除外。

不行了,我太累了,现在已经是半夜两点了,我得休息了,真的太累了。等等,为什么已经这么晚了?我吃饭了吗?

明天再说,睡了。

1月24日 阴
天气还是阴沉沉的,距离那场暴风雪已经过去了好几天吧,期间的天气一直都是这副死气沉沉的样子,真令人不快。到底过去了多少天来着?不记得了。反正我最近都没有出门,难得现在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我可不想再去回忆前几天的坏天气。

说来最近可能是年纪大了?感觉日子过得越来越快了,一天没干什么就过去了。比如昨天,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时间一下子就跳到了半夜,可能是因为昨天那副呕吐的状况太凄惨了,大脑自我保护而自动删除了部分记忆?可是能有什么更惨痛的,难不成我昨天零零散散地吐出了一整个人?别开玩笑了。再怎么说,那片污秽早就已经随着后门外的垃圾一起被垃圾车运走了,无论是肉块还是什么,在焚化炉里什么都剩不下。剩不下?眼球呢?我的眼球呢?(此处因字迹太凌乱而难以辨认)

找到了,还好,我把它好好地取了出来放在了床头上。真是不中用了,居然连这种事都忘记了。还好没人知道,也幸好没人知道。这只眼球是我的,是我把它吐出来的。我为什么会吐出来这种东西?正常人会吐出来这种东西吗?不对,我为什么要吐?

不想了,它在看着我,这就够了。和它对视的时候,我有种被锁定的感觉,要说具体是怎样的感觉的话……就像是被大型食肉动物盯上了的弱小猎物?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它明明那么可怕!看着它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在颤抖!这就是生物的本能吗?我被一只眼球激起了恐惧感?天哪身下的床突然变得好远。好高,我在头晕吗?我想吐!

身体的颤抖停不下来,我趴在床边干呕了一会儿,但是什么东西都没吐出来。这是肯定的,毕竟我已经好久没吃东西了。我上次进食是什么时候来着?昨天早晨?不对,是前天晚上吧?是吗?应该吧,我不知道。但是我一点都不饿,为什么呢?现在几点了?啊,已经是下午四点了。今天是几号?

我觉得不太舒服,或许我应该早点睡觉。再看一会儿眼球我就睡。

1月25日(?) 不知道
我注视着那只眼球,它现在就在我的左手里。当凝视它的时候,我总能听到有谁在我耳边絮语。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不过那些都无所谓了,眼球在我手里牢牢地握着,谁都别想拿走它。看着它的时候它能让我很开心,那是一种很难形容的开心,就像是隔着一层被子说话。咦,这样开心吗?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要干什么?

不管了,继续看眼球。

1月
这眼球真是太棒了……我敢打赌这种感觉比任何事都要棒!我真应该让我哥们见识一下这玩意儿。不不不不行,眼球是我的。谁都不能分开我们!分不开!不能分开!(此处笔迹过于潦草无法辨认)对,祂不会离开我,不会就好。祂会一直在我身边,谁都带不走祂!要是有谁来就直接咬死吐出去!全部吐出去!一口不剩地吐出去!手指指甲头发皮肤鼻子手臂大腿肚子脚趾骨头肌肉脂肪内脏血液肉块肉块肉块全都吐出去!然后把眼球吞下去!只有眼球!一口吞下去这样我们就无法分开了!分不开了!祂永远在我身边!永远!吞下去!
(之后只有一片无法辨认出痕迹的污渍,笔记到此结束)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