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via_Noir

Nothing...
but ego

就我个人而言,冷暴力是经历过的最讨厌的行为,那种自信心不断被打击的感觉太难受了。在不平等的交流中完全找不到尊严,自我认知不够坚固的话会很容易地陷入自我怀疑之中。

所以请让我快点熬过去吧【

19.7.4
经历了地震被晃醒,心慌头痛一同袭来,这种感觉让我恍惚间回到了一年前。那时的我还在为拒绝感情交流的他人而苦恼,谁能想到一年后的我已经离开了之前的困境,重新回到了正常生活的轨道之上了呢?起码一年前的我是想不到的吧。那时的她有期盼过这样的未来吗?好像是没有的,那时的她已经失去了期盼的能力与想象力了吧……啊啊,真的是十分可怜了。

评论